杨千嬅丁子高相爱八年 老公晒蛋糕庆祝

2015年05月28日23: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千嬅丁子高一家三口 杨千嬅丁子高一家三口
丁子高晒蛋糕庆祝与杨千嬅相爱8年 丁子高晒蛋糕庆祝与杨千嬅相爱8年

  新浪娱乐讯 2007年33岁的杨千嬅[微博]被媒体爆出,她与28岁的丁子高[微博]拉开姐弟恋情序幕,如今,两人在一起已经八年了。5月28日21点28分,丁子高通过微博庆祝和老婆杨千嬅相爱8周年,示爱称:“太快了吧!已经一起第八年了。”并晒蛋糕庆祝。此温馨有爱微博爆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称:“祝福拥有更多个8年。”“真心希望你们永远幸福下去!”

  据悉,2007年之际,33岁的杨千嬅被媒体爆出,她与28岁的丁子高拉开姐弟恋情序幕。在07年底的香港红馆演唱会上,丁子高赫然以正牌男友身分,在舞台下面连续五场全程热捧现场,导致媒体再度火热报道他们的恋情。2009年2月杨千嬅的35岁生日时,丁子高向杨千嬅正式求婚。2009年8月11日两人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2012年6月5日杨千嬅剖腹产下爱子Torres。(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