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贾静雯修杰楷同晒早餐直呼幸福

2015年05月30日13: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静雯修杰楷还有梧桐妹的幸福照 贾静雯修杰楷还有梧桐妹的幸福照
修杰楷po早餐照直言幸福 修杰楷po早餐照直言幸福
贾静雯也po美照晒早餐 贾静雯也po美照晒早餐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早晨,贾静雯[微博]和修杰楷[微博]一同在微博上晒出早餐图,用这种不一样的方式秀了一次恩爱。

  贾静雯在微博上说:“美好的一天就从早餐开始,牛奶、蛋沙拉三明治,幸福的开始。”晒出的自拍中她带着帽子喝着牛奶,显得非常惬意。修杰楷则说:“早餐的慢是种幸福”两人共同晒出的早餐图中有沙拉和三明治,看起来是一顿非常丰盛的早餐。

  网友们评论道:“你看两边基本同时发哦!这就是简单的幸福。”“啧啧啧 高级的秀恩爱方式。”“老大,早餐好丰富。就是需要多多补充营养,太瘦了啦。”(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早餐贾静雯修杰楷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