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与贾静雯女儿有爱打闹 被赞好后爸

2015年05月20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修杰楷与贾静雯女儿 修杰楷与贾静雯女儿

  新浪娱乐讯 修杰楷[微博]和大8岁的贾静雯[微博]交往后,广受粉丝祝福, 近日又透露女友怀孕消息,一家四口甜蜜的样子羡煞众人。5月19日,修杰楷通过微博晒和贾静雯女儿梧桐妹玩耍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正在开心的玩手机,看上去非常的和谐。随后,贾静雯转发此微博,并大秀恩爱。

  5月19日23点01分,修杰楷通过微博晒和梧桐妹打闹合影,并称:“大妞…有话好好说,手机好好看!”照片中,梧桐妹趴在修杰楷背上,面部被遮住了,但人能感觉两人非常的亲密,而修杰楷拿着手机,满脸的幸福。随后,在同一天的23点09分,贾静雯转发此微博,并隔空秀恩爱,称:“手机还我!”

  此温馨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并为贾静雯感到开心,其中有网友称:“好幸福,好温馨,有家的感觉,真心的祝福你们一直这么幸福下去!”也有网友称:“这是开始秀恩爱了吗?”更有网友称:“喜欢看到这样状态下的你。”(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修杰楷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