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钧璨因病去世 安以轩大小S李晨等悼念

2015年06月01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钧璨离世 安钧璨离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可米小子成员、台湾艺人安钧璨惊传因肝癌去世,享年31岁。消息发布后,圈内众多明星都非常震惊和沉痛,安以轩、大S[微博]、小S[微博]、李晨[微博]、郑恺[微博]、蒋梦婕[微博]、刘雨欣[微博]、大左等明星纷纷发文悼念。

  安以轩:“@安鈞璨 这十年的日子因为有你变的精彩、欢笑不断、满满正能量!知道你在等我回去看你,然后善良又爱笑的大孩子选择在六一儿童节化身为天使继续守护着我们。別牵挂姐姐,放心安心上天堂玩,记得跟着光走,菩萨在那等你!这辈子,我们,未完,待续!下辈子见!”

  大S发文:“吾爱钧璨:你怕我们担心,隐瞒病情自己承受,我心痛至极!一直到最后你还是那么贴心。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影帝。感谢你的陪伴,我永远爱你、思念你、感谢你。別了。心痛!”网友也纷纷留言表达自己难过的心情:“看新闻看得想哭,你那么勺、那么损、那么贱、爱臭美、自恋,见你和S们斗嘴看着就很爽。最后一期的康熙,好瘦呀你,你说睡不着的时候在想自己死了,有没有人会记得,真的好傻啊,小安!”

  小S:“我会永远思念你那张帅脸,那张贱嘴,那颗充满热情的心~爱你forever!”

  蒋梦婕:“以前你一直给大家带来快乐,在剧组那么照顾我,后来杀青了也常常跑来探班,我再也没有姑姑了,也没有人再叫我过儿了,还说要约在台湾相见的,你怎么这么突然就离开了!愿你在天堂安息,快快乐乐做个天使!”

  李晨:“本该是个快乐的节日,却闻此恶耗!小安,一路走好!?忘不了你讲的每个笑话,开心果你在那边也要开心快乐!”

  刘雨欣:“真希望你给我回复一条消息告诉我新闻是假的 !我不相信!前些天还好好的,怎么会一点预兆都没有……好难过!如果是真的,亲爱的,你也一定去会去天堂,愿你在那头开心快乐!”

  付辛博:“太突然……太震惊……太难过……还记得你在台湾带我吃吃喝喝,带我游转台北市,仿佛就在昨天一样 怎么就……你不懂超人飞,超人偶尔也会流眼泪……不要想着做超人,大家都好好照顾自己……小安一路走好。”

  郑恺:“沉痛,突然,走好,兄弟!”

  大左:“我好难过,你就这么不在了。好想我的眼泪都是假的,你再回条信息说我上当了。小安,记得我们都爱你。天堂见,永远的小孩。”(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安钧璨李晨大小S郑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