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钧璨猝逝 好友安以轩深圳紧急请假返台

2015年06月01日09: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钧璨与安以轩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安钧璨与安以轩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凌晨,台湾艺人安钧璨因肝癌去世。据了解,正在深圳热拍电视剧《御姐归来》的演员安以轩[微博]昨日已向剧组紧急告假赶回台湾,并在微博撰文祈祷。

  安钧璨、安以轩两人私交甚好,因为两人都姓“安”,曾一起组建了“安氏企业”的明星帮。其他成员还有inda(廖语晴)、陈乔恩[微博]、白歆惠[微博]、刘品言[微博]等。此次安钧璨因病离世,对“姐姐”安以轩确实打击不小,也引发了粉丝对于明星健康问题的新一轮讨论。

  安以轩和安钧璨交情深厚,昨晚就在微博发文求老天爷再多给他一些时间,却无法挽回他的生命。经纪人透露安以轩5月31日向大陆剧组请假,傍晚紧急飞回台见安钧璨最后一面,“大家都说他在等她回来,安以轩一到后,在他耳边说‘我回来了’,他彷彿用尽全力的想挥手,后来才断气”。安以轩在转述昨天状况时,言谈中难过哽咽,“他曾经说过想看我穿白纱的样子,等我生小孩要当干爸,陪我坐月子”,这些话都言犹在耳。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安钧璨病逝安以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