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称大S有恋婴癖 不忍说姐姐变胖

2015年06月10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小S 大小S
大S与女儿 大S与女儿
可爱的玥儿 可爱的玥儿

  新浪娱乐讯 大S[微博]在自己的新书《老娘驾到》中谈到了与汪小菲[微博]的相恋、结合,谈到了怀孕时的痛苦与不易,谈到了生完小玥儿后的幸福与美好,当然也谈到了作为妹妹的小S[微博]在自己怀孕时给自己的力量,虽然称她为“恶魔”。今天(10日)下午,小S为姐姐新书作的序也曝光,我们看到了妹妹眼中的姐姐,也看到了大小S的姐妹情深。

  在序中,小S毫不夸张地透露姐姐大S有严重的恋婴癖,不管谁的婴儿她都爱,以至于让自己感叹“她不生孩子,谁生?”所以,当大S受孕成功后,小S比自己怀孕都还要高兴,并且时常宽慰吃了太多甜点而有罪恶感的姐姐,却被大S称为“恶魔”,小S在序中大呼伤心。见证了大S生育和产后减肥的全过程,面对胖了几圈的姐姐,小S“你有瘦啊”的善意谎言却被汪小菲一语戳破:“你们没一个人敢跟她讲真话!”

  最后,身为三个孩子的妈,小S不忘“幸灾乐祸”地说:“姐,你真的是我看过最温柔的妈妈,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玥儿跟你顶嘴。”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大S小S汪小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