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养胎不能站立 PS沙滩照大肚仍美

2015年06月13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若瑄先晒出躺在床上的照片 徐若瑄先晒出躺在床上的照片
徐若瑄将照片PS,变成了躺在沙滩上的照片 徐若瑄将照片PS,变成了躺在沙滩上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怀孕约5个月、今年40岁的台湾女星徐若瑄(Vivian)因为是高龄产妇,加上子宫比一般人虚弱,所以造成“子宫颈闭锁不全”。虽然她已经做了子宫颈环扎手术,以防早产,但术后就要一直躺在床上,直到宝宝出世为止。

  虽然今年徐若瑄不能去沙滩享受夏日,但她知道苦中作乐,她晒出一张躺在床上的照片,还发挥PS技术,将自己P成站立及身处在阳光与海滩中,当网友问她:“你的比基尼咧?”她还搞笑回答:“Size太小穿不下了!”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怀孕安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