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李威被曝两度海口私会疑因戏生情

2015年06月12日16:20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周一见”闹得满城风雨后,姚笛成为众矢之她,随后文章道歉,马伊琍大度原谅,令文章重新回归家庭,回归娱乐圈,而姚笛却始终选择禁声,更鲜有在公众面前露脸,直到今年4月17日晚,姚笛发出一条微博宣布参加某真人秀,打破了长达一年多的沉默。 










  而近日,姚笛恋情也悄然更新,全民星探爆料称她已与台湾男星李威热恋数月,在情人节前后姚笛曾两度赶赴海口探班李威,随后更返回李威下榻的酒店过夜,疑似坐实恋情。 

李威姚笛合作李威姚笛合作

  据知情人透露,姚笛和李威是在去年合作《从爱情到幸福》时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之后两人一起同游日本,在餐厅吃饭时还被网友拍下。 


姚笛与神秘男同游泰国

  与此同时,一床情书还留意到去年11月,有网友在泰国偶遇姚笛,并目击他和一男子举止亲昵,疑似“找到新的幸福”,该网友还上传了两张两人共骑一头大象的照片。 





 姚笛获神秘男送花

  无独有偶,12月初,姚笛约好友马苏吃饭谈心,在两人进餐时突然有神秘人托侍应送上一束粉色玫瑰,此浪漫之举令姚笛芳心大悦,吃饭时常常咯咯娇笑,而马苏似乎也对神秘人身份心知肚明。如今看来,网友所拍到的两位神秘男或许就是李威。 

  其实娱乐圈从来都没有过不去的坎,不管你受了多大的感情伤害,也不管你是保持沉默,还是哭天抢地,抑或是选择逃避,终究你都要面对现实,生活要继续,感情更要继续,你必须朝前看,而且是一往无继的向前,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在舍弃一棵大树后,看到更多的风景和拥抱整片森林。 

  祝福姚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姚笛 李威 文章 恋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