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为爱女办百日宴 张艾嘉郑中基到场

2015年06月14日2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月14日,梁咏琪[微博]西班牙籍丈夫Sergio在香港为女儿Sofia举行百日宴,包括杨采妮[微博]、张艾嘉、郑中基[微博]夫妇等200多位亲友到场祝贺,她在接待处摆放了一个“尼泊尔地震救援”捐款箱,希望亲友把买礼物的善款捐到尼泊尔,因为女儿从出生以来,已经收到许多亲友和厂商赞助的礼物,梁咏琪笑说:“现在家裡堆满女儿的衣物和日常用品,自己的只能放置在一角。”

  她将现场打造成儿童魔术王国,邀请魔术师表演、还有跳弹床和吹气城堡,笑言办百日宴比起开演唱会还要辛苦,因为以前上台演出,同事会安排一切,但这次她亲力亲为。

  何时再生一个?她说:“下半年想以工作为先,现在有几个剧本洽谈。”据悉百日宴花费台币6位数,不到百万元(约人民币25万)。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尼泊尔百日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