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牛头”梗秀恩爱 李易峰乱入

2015年06月14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自《盗墓笔记》开播以来,李易峰[微博]饰演的吴邪的一句把文物牛头还给国家让一众网友牢牢记住这个梗。有网友调侃《盗墓》这个梗,贴出一张李易峰和李晨[微博]的合影,并配文“把他头掰下来交给国家吧”。

  “大黑牛”李晨惊闻“自己”的头要被交给国家,配上一张恶搞图发问:“谁要把我交给国家?这是什么梗?”李易峰在此微博下评论,直言三个“是我呀”,这真心是要吓死李晨的节奏啊。而女友范冰冰[微博]则调侃道只要头,没要他的全部,还安慰晨儿“别怕别怕”。

  本来只是个梗啊!结果又转变成范冰冰李晨的花式秀恩爱直虐单身汪。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冰冰姐你是晨哥的国家,要保护好他呀!”“哦,不就是秀恩爱嘛!”“不行,你们这样秀,单身狗很痛苦。”“他的全部应该交给你。”(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范冰冰李晨牛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