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生日感动落泪 女儿送卡片献舞唱歌

2015年06月14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生日被女儿感动哭 小S生日被女儿感动哭
小S与女儿们 小S与女儿们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月14日小S[微博]欢度34岁生日,目前有女万事足的她,工作之余重心全在小孩身上,她今过生日,透露一大早就被女儿弄哭,除了有卡片之外,唱歌跳舞以及音乐表演无一不缺,让她感动的落泪!

  小S生了3个宝贝女儿,尽管她是超级星妈,但回归家庭后她则专心相夫教子,今她过34岁生日,中午小S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一大早就被女儿弄哭,由于女儿们送上卡片,又唱歌跳舞、还有弹琴与节奏感表演,让她相当感动,不过小S依旧忍不住搞笑问“是最后一个表演了吗?(因为真的不短)。”但女儿贴心的举动还是让她一早就喷泪。

  迎接34岁,小S感性称“老公送我最棒的礼物就是这三个宝贝女儿!”而看着女儿们送上的表演,也让她忍不住揪心“怎么都变这么大了,好快!”直呼要珍惜和感恩每一刻。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小S生日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