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叶璇恋情曝光 与男友牵手亲吻(图)

2015年06月19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默先生”上载一张叶璇揽着他亲吻的照片,公告恋情。(微博图片) “小默先生”上载一张叶璇揽着他亲吻的照片,公告恋情。(微博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叶璇[微博]在上海找到爱,日前她跟友人夜游上海,被爆在上海外滩跟帅哥牵手亲吻,旁若无人;据称,她身边的男士在微博自称“小默先生”。昨天“小默先生”在微博上载叶璇揽着他亲吻的照片公告恋情。

  他感谢上天恩赐优秀善良的她出现在他生活里,她真实又善良,一直渴望爱情。他是因为她的美好、正能量相识相知走在一起,未来他们在生活中共同感受美好正能量,他会全心珍惜与爱护叶璇。叶璇的粉丝纷纷在微博留言祝福,但没见叶璇作回应。

  “小默先生”以往不时在微博跟叶璇互动,曾有误会他是莫小棋[微博]男友,叶璇紧张澄清,指好友莫小棋的审美眼光有问题,觉得他不帅。“小默先生”活跃在内地时尚圈子,他又曾为选美会担任导师,为佳丽打造形象。(苗菲)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叶璇男友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