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主演杨洋郑爽

2015年06月20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洋 杨洋
郑爽 郑爽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有网友爆料,《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下半年即将开拍,郑爽将出演贝微微一角,而肖奈将由杨洋[微博]饰演。

  顾漫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肖奈和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的故事。不少书迷都十分期待顾漫的这部经典小说能够以影像的方式呈现出来。

  面对心爱的小说改拍成电视剧,当然有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但也有一部分网友似乎认为郑爽和杨洋这一搭配同书中的微微和肖奈有不小差距,还没开拍,已经有人放出豪言:“不看!弃剧!”

  据悉,电视剧和电影版都在筹备中,片方近日会陆续正式公布演员人选。(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杨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