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端午节晒锥子脸可爱自拍 甜化网友

2015年06月20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鹿晗 鹿晗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下午,鹿晗[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不知是不是角度问题,完完全全的锥子脸占满整个画幅,露出一脸呆萌的鹿晗让网友们直呼“舔屏”。鹿晗颇费心思的用十三个大小不一的粽子摆出了一个爱心造型,并配文:“关于粽子…一个字儿!甜还是咸?”

  小鲜肉鹿晗一更博,眼疾手快的网友们迅速前来围观,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还是我鹿最有业界良心!带自拍!”“鹿哥吃什么口味我就次什么口味。”更有一众网友感慨鹿晗po出的新发型:“话说鹿哥这新发型怎么有种乡非加杀马特。”“鹿哥,帅够了就把头发染回来吧,白色伤头发啊,心疼你。”(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鹿晗自拍端午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