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晒红楼旧照悼念谢铁骊:凤姐拜泣

2015年06月20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电影导演谢铁骊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90岁。随后,刘晓庆在微博上悼念谢铁骊导演逝世,并晒出89版《红楼梦》剧组旧照以表怀念之情,配文:“凤姐拜泣!”

  谢铁骊导演了89年版的《红楼梦》,刘晓庆饰演王熙凤一角。在刘晓庆晒出的照片中,谢导正在给她讲戏,并亲自为她喷水化妆造型。

  谢铁骊是中国第三代导演,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五十位电影艺术家之一。代表作有《红楼梦》《智取威虎山》《暴风骤雨》《早春二月》等。

  网友们也在微博下留言:“谢导一路走好!”“庆儿有情,谢导在天亦有灵!”(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晓庆红楼梦谢铁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