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再谈同性恋:想牵手逛街想组家庭

2015年06月24日2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康永 蔡康永
蔡康永微博全文 蔡康永微博全文

  新浪娱乐讯 台湾主持人蔡康永[微博]近日在录制节目时对出柜14年后再度开腔,称“出柜导师”身份所带来的压力令其不堪重负,并直言自己“太孤独”,说至动情处,更是难以自已,当场泪崩。随后,有观众表示慰问和鼓励。6月24日,蔡康永通过微博表示感谢,并再谈同性恋,称想有个家,过普通人的生活,手术后有人签字,想在死后能把遗产留给最在乎的人。

  6月24日21点09分,蔡康永发表长微博再谈同性恋,首先感谢大家对他的安慰和鼓励,称:“我很少在节目里哭,但如果我的来宾哭,我也觉得超级正常。人类嘛,笑一笑、哭一哭,一直笑却老不哭也太怪啦。 我很少公开聊自己的事,倒不全是为了隐私,主要是觉得自己不重要,充其量也就只是个热闹一时的人,没什么值得大家了解的,只要身边少数人了解自己,就够幸运了。”

  并再次谈同性恋,称过平凡的生活“想牵着伴侣的手逛街,想组个家庭,想在动手术之前能有最亲近的人签字同意,想在死掉之后能把遗产留给最在乎的人,这些都是最根本的生活要求,既不是标新立异,也没有要干扰别人。”更表示生活非常麻烦,各有心酸,希望不要相互为难。此肺腑之言曝光后,网友纷纷安慰力挺,以下摘取网友回复:

  一颗栗子头:也但愿有一天,你不会再为此而落泪。

  StaringOn-You:你可以不理解,但请你尊重。每一种爱都值得被肯定。

  是姣姣啊:你那么温暖那么会做人,真的配得上一切美好,希望你快乐幸福!

  --ViVi--dd:你不是怪物!你是独一无二的蔡康永!!!

  天晴日记ff:愿所有人都能被世界温柔对待。

  平哥的碎碎念:每个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蔡康永同性恋同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