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欢乐多!林志颖教Kimi玩直升飞机玩具

2015年07月01日2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颖教kimi玩直升飞机玩具 林志颖教kimi玩直升飞机玩具
林志颖爬树为kimi拿飞机 林志颖爬树为kimi拿飞机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20点34分,林志颖[微博]通过微博晒和KIMI玩耍的欢乐照片,并称:“教kimi玩直升飞机,kimi说让他飞看看,结果……结果我又要爬树了。”照片中,林志颖蹲在地上手把手教kimi玩直升飞机模型,因为kimi技术不过关,飞机落在了树上,林志颖不得不爬树去为kimi取挂在树上的模型。kimi也长高了不少,一双大长腿非常的抢镜。

  此温馨欢乐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就有网友称:“黑米的大长腿,长高了!”“kimi的腿,绝对遗传老妈。”(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Kim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