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怀孕7月大肚照曝光 与修杰楷秀恩爱

2015年07月05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修杰楷用手护着贾静雯7个月大肚 修杰楷用手护着贾静雯7个月大肚
贾静雯怀孕7个月状态好 贾静雯怀孕7个月状态好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友人在微博晒出与贾静雯[微博],修杰楷[微博]在一起聚会的合照。并发文,转眼又是人生新的里程碑,为贾静雯和修杰楷开心。

  照片中,贾静雯大方露出7月孕肚,还把手轻放在修杰楷手上,小两口的甜蜜真是羡煞旁人。网友也纷纷留言,“静等两个月,等咘咘小公主呱呱落地”“身材真好,哪里像孕妇”“感觉还挺有夫妻相哎”。

  据悉,两人去年10月承认恋情,今年5月贾静雯公布已怀孕5个月,现在贾静雯已经全面暂停演艺工作,专心待产。而原本要在下月举办的婚礼,但受到贾静雯表态不想挺着大肚子披白纱,修杰楷年底即将入伍等2大因素影响,目前暂时搁置。但据了解,两人正在评估是否先登记结婚,等贾静雯生完孩子、修杰楷退伍后,再举行婚礼。(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怀孕修杰楷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