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感叹女儿快一岁 晒妻子大肚旧照

2015年07月05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晒妻子大肚旧照秀恩爱 王力宏晒妻子大肚旧照秀恩爱
王力宏和老婆李靓蕾 王力宏和老婆李靓蕾

  新浪娱乐讯,昨天(7月4日),很少在微博秀恩爱的王力宏[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妻子去年怀孕时的照片,并配文:“去年的7月4号,靓蕾肚子很大了! 浮在水上就不会腰酸背痛。 一转眼嘉莉快要过一岁生日了”。

  照片中,妻子靓蕾浮在水上,大肚十分明显。即便是怀孕,好身材也显露无疑,难怪把我们二哥都收了!

  网友也纷纷留言,“二哥真是好贴心啊”“果然活久了,什么都见得到,你竟然秀恩爱!”还有不少网友直呼要看女儿的照片,“我们要看小嘉莉的照片!我们要看小嘉莉的照片!我们要看小嘉莉的照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妻子恩爱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