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万梓良患病暴肥30公斤 登台载歌载舞

2015年07月15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万梓良 万梓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万梓良近日在宁波登台,献唱《上海滩》时,载歌载舞台下观众反应热烈。他在台上大受感动,感性说要控制糖尿病,会照顾好健康,报答粉丝的爱戴,他说:“知道有糖尿病后,真是想过要退休,不过太太和儿子都鼓励我,我决心要战胜这个病,上个月开始每晚吃完饭之后就跑步做运动,再配合饮食,早晚饮中药调理,一个月后,血糖指数终于降低,我会坚持下去。”

  57岁的万梓良1988年凭《大头仔》一片赢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娶了小17岁的洛阳姑娘郭明黎后,不久便生下一子,他转往内地发展,拍戏拍广告上综艺,还经营时装店,还抽空回港拍港剧,荷包赚饱之际,体重也直线上升,暴肥30公斤。 他自爆是因遗传性糖尿病导致体形失控,近上更染上痛风,胆固醇过高戒吃海鲜,难怪他曾透露考虑提早收山:“我不怕死,是舍不得儿子。”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万梓良糖尿病观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