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时差》张定涵吃醋王志飞演婚外情

2015年07月19日07: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志飞新剧售书签售 张定涵送惊喜 王志飞新剧售书签售 张定涵送惊喜

  聆君/文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对话婚姻时差》在京举行新书签售会,《婚姻时差》主演王志飞、周显欣、刘羽琦以及导演李牧鸽到场,王志飞妻子张定涵也现身助阵。《婚姻时差》讲述了王志飞饰演的儒商李海在爱妻与新欢的情感纠葛中沉陷,最终迈出了婚外情的一步。张定涵称自己看剧时会吃醋,“他演得太认真了,流露的表情真的是很喜欢这些女孩子。”

  此前,电视剧《婚姻时差》凭借现实婚姻题材引发热议,王志飞在剧中饰演一个成功的儒商李海,深陷爱妻与新欢的情感纠葛之中,面对诱惑,李海终于迈出了婚外情的一步,在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方才认清谁是自己不可或缺的另一半。《对话婚姻时差》由电视剧《婚姻时差》延伸而来,不仅收录了王志飞、江珊等主创和李银河等社会学家对于该剧所反映的婚姻爱情话题的探讨,也有观众、网友对该剧的精彩评论。

  签售会现场,王志飞的妻子张定涵不顾自己腿骨折,也现身助阵,让王志飞大为感动。“她总是这样给我惊喜,记得结婚时她就给了我一个惊喜,她躲在她妈妈的房间里给我画了一幅油画,是《护国大将军》的画像,我以前都不知道她会画油画。”

  张定涵则笑称自己非常喜欢看老公的这部新戏,从头看到尾,已经买了200本书作支持。不过张定涵表示在看剧时自己会吃醋,“他演得太认真了,流露的表情真的是很喜欢这些女孩子。”当被问到如果自己是剧中被背叛的原配吴婷会如何,张定涵果断回答,“我要是吴婷就直接剁脚,李海这个角色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张定涵近期刚刚产下一女,但身材已经恢复如常,她称自己的瘦身秘诀就是拼命吃素,不吃肉、不吃主食。同样刚刚升级妈妈的周显欣也称,想要恢复身材,坐月子时一定要拼命绑腹带。(聆君/文 陈植/摄像)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王志飞张定涵对话婚姻时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