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超《心花》创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

2015年07月19日23: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捉妖记》 《捉妖记》
《心花路放》海报 《心花路放》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暑期档电影迎来了第一拨大热潮。不仅因为单片票房高,还因为同期有捉妖记》、《大圣归来》、《《煎饼侠》三部口碑上佳的电影上映。7月19日,“电影票房”官方微博发布最新电影票房统计消息,称《捉妖记》创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赶超《心花怒放》。

  7月19日22点01分,电影票房发布每日票房统计,称:“根据初步统计,周日报收4.03亿;《捉妖记》1.81亿,累计6.69亿;《煎饼侠》1.37亿,累计4.27亿;《西游记之大圣归来》6200万,累计4.66亿;《小羊肖恩》1000万,累计2640万;《小时代4》460万,累计4.73亿;《栀子花开》400万,累计3.71亿;《命中注定》点映150万。”

  随后,在同一天的22点27分,电影票房再次更新微博,称《捉妖记》已创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称:“《捉妖记》首周报收6.69亿,超《心花路放》创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周日较周六几乎没有出现跌幅,如此强劲走势,本片几乎锁定了首部16亿票房华语片席位。《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周日票房较周六小幅上涨,预计最终将超《功夫熊猫2》,成首部票房超过8亿的动画。《煎饼侠》周日再收1.37亿,首周成功破4达到了4.27亿。”(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捉妖记心花路放纪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