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黑涩会杨可涵自杀抢救未遂 终年27岁

2015年07月19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可涵生前在亲笔信中表示其遗愿是器官捐赠 杨可涵生前在亲笔信中表示其遗愿是器官捐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我爱黑涩会》美眉出身的台湾女星杨可涵(小白兔)7月6日晚在家里自杀,抢救12天后不治,于昨天(7月18日)中午离世,终年27岁。化成天使的她遗爱人间,捐出器官帮忙有需要的病人。事发后陪女友走到生命尽头的男艺人张庭瑚情绪崩溃,关掉手机拒与外界接触。

  男友张庭瑚崩溃 拒与外界接触

  杨可涵长期受抑郁症困扰,事发当天在家中上吊自杀,被同居男友张庭瑚发现后立刻报案抢救,两人地下情因而曝光。据知,张庭瑚这段日子全程在医院陪伴,看着杨可涵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心情悲痛,一直在哭,在女友逝世消息传开后还关掉电话。经理人表示张庭瑚受到了十分大的打击,希望大家给予时间和空间。

  杨可涵所属经理人公司昨天(7月18日)午公布死讯,希望外界体谅公司当初讹称杨可涵情况稳定,是因为杨的家人对其康复仍存期望,也担心她在治疗期间会受情绪起伏或病菌感染影响致情况恶化,所以谢绝所有探视及访问。

  经理人公司希望不再追究自杀原因

  经理人公司指杨可涵在亲笔信中表示遗愿是器官捐赠,所以其家属已在万分悲痛下成全了其决定,同时希望外界不要再追究或探讨杨可涵的自杀原因,让她一路好走,永远地当天使去。

  公司和家属也遵从杨可涵指示,在声明中感谢曾照顾她的幕前幕后前辈、好朋友、媒体及粉丝,同时感激曾救她的警消、医护人员和社工。声明指家人和公司虽然不苛责杨可涵的自杀行为给了外界一个最不恰当的示范,但呼吁大家要珍惜生命,希望大家祝福幻化成天使的杨可涵未来只有光明和快乐伴随着。(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杨可涵自杀黑涩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