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秦昊纪念日秀恩爱 吃冰淇淋少女心

2015年07月24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和秦昊 伊能静和秦昊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下午,伊能静[微博]高调晒出和老公秦昊[微博]的甜蜜合影,纪念两人的相识日,并称:“对先生终于找到对小姐。”伊能静配上一颗爱心图像,嫁为人妇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连相识日都如此大秀恩爱,简直甜化众人心。

  照片上,伊能静走在前面,秦昊紧跟在后,虽然没有搂脖贴肩环抱,也没有深情对望,但仅从眼神就能分分钟感受到无穷爱意,如此花式秀恩爱,直教人只羡鸳鸯不羡仙。

  网友们也纷纷前来撒花送祝福:“相遇,相识,相知,相爱。”“此时此刻幸福就好!”“为每一个找到真爱的人祝福!”(实习生璇子/文)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秦昊恩爱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