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两子专攻英语 没看谢霆锋《锋味》

2015年08月01日09: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穿着紧身小背心入厂 张柏芝穿着紧身小背心入厂
谢霆锋 谢霆锋
张柏芝录节目 张柏芝录节目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负责照顾一对儿子的生活,现在长居新加坡的她前天(7月30日)前往长沙录影内地节目《天天向上》。在录影时,张柏芝穿着白色紧身小背心凸显上围,非常养眼,录影时她则换上另一套衣服。

  在节目上,张柏芝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真人秀节目,但不会让儿子们参与演出,因为他们年纪太小。问会不会让两个儿子观看前夫谢霆锋的节目《十二道锋味》?她表示两个儿子听不懂普通话,平常会讲英文为主,还透露他们大多收看英语卡通片,其他节目比较少,暗示一对儿子没有观看父亲主持的节目。

  陈伟霆[微博]:可能谢霆锋爱上我

  另一方面,谢霆锋前天(7月30日)与四位《锋味家族》成员陈伟霆(William)、胡海泉[微博]、陈羽凡[微博]及马苏[微博]到海南三亚出席《十二道锋味2》的开播发布会,分享拍摄的感受。陈伟霆自嘲是黑暗料理王,但参与节目后发现自己也能下厨。谢霆锋则表示与陈伟霆比较熟,需要体力的工作都会毫不客气交给对方负责。活动上还公开节目的花絮片段,其中一幕是谢霆锋与陈伟霆近距离四目交投,断背味浓。问到当时情况时,陈伟霆笑着说:“可能谢霆锋爱上了我!”之后谢霆锋解释两人要透过扎马比赛争夺食材,当时他们正在互相扰乱对方。(颖颖)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张柏芝陈伟霆英语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