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回应杂志封面遭吐槽:我觉得很特别

2015年07月31日19: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心菲/文

  新浪娱乐讯 最近某杂志推出了一组汇聚国内一线女星和模特的封面大片,原本是“金九银十”的年度重头封面,却反而激发了网友们的吐槽激情。特别是汤唯的造型,惊起“悲鸣”无数,网友纷纷为其惋惜:“一定是得罪了摄影师吧!”在今天(7月31日)下午的《华丽上班族》发布会后,小浪在采访时也问起了汤唯这件事,汤唯说自己还是觉得蛮特别哒,说“有另外一种味道”什么的,还强调说摄影师是很权威的,但是自始至终,都没说过喜欢这个造型……

  杂志封面一出,引起网上一片热议:李冰冰[微博]什么时候变成杨幂[微博]了?章子怡[微博]怎么越长越像宋慧乔了?还有范冰冰[微博]的脸,竟然被P歪了……然而的然而,最令人无比震惊的始终还是汤唯!顶着一头渔网,妆容诡异,修图师偷懒,让身穿金色深V礼服的汤小姐连事业线都没一条!差评!看到照片的网友替汤唯感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朋友圈里的各家微信公众号也都传疯了!

  小浪于是问起汤唯,看到时会不会很生气?有没有想报警!!汤唯说:“不会啊,我们那个时候拍的特别开心,我们在纽约的时候在一个大玻璃房拍的,面对着海湾。我记得当时我和嘉玲姐、范冰冰、有赵薇[微博] 还有刘雯[微博],特别开心。”(不提照片,只说拍得过程很开心!)。

  小浪继续追问:你觉得把你拍得美吗?喜欢吗?汤唯回答:“我觉得很特别,我当时看到的时候我觉得有另外一种味道,因为演员无论如何都希望看到不一样的东西,而且我一定要说他是非常专业的一位摄影师,他是叫……叫什么来着?他是很有他自己的味道,而且他很喜欢中国元素,所以它是用一种西方的理解来给我们做了一些造型啊什么的,我觉得我很享受整个拍摄的过程。它是非常权威的一个杂志,这个摄影师也是非常权威的一位摄影师……”

  后来汤唯继续强调,摄影师可是英国皇室的御用摄影师哦!很厉害的哦!No. One的哦!但是至始至终,都没说过一句“喜欢”。(梅心菲/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汤唯摄影师封面很特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