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性感潘慧如展诱人风情 曼妙身材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7:00 新浪娱乐

  组图:性感潘慧如展诱人风情 曼妙身材呼之欲出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个人意志的高涨,许多年轻人希望可以拥有与众不同的自我风格,在配件上用尽心思,营造专属的特色,某品牌将生活的态度带入商品中,于6/9在太平洋SOGO复兴馆举办‘春夏新品发表会’,希望将更多时尚潮流第一时间呈现给大家,成为今夏最受注目的一员。

  摇滚

性感的潘慧如,展现诱人风情,穿上性感的黑色细肩带洋装,曼妙身材呼之欲出,搭配该品牌春夏金色包款,低调的奢华,突显独特的自信,举手头足散发无法抵挡的冶艳魅力。

  今年该品牌特地邀请她来成为走秀嘉宾,展现时尚俏丽的流行趋势,不同以往的装扮,清纯中带着成熟气质,性感中又有妩人魅力,令人眼睛为之一亮!年轻活力的牛仔短裙,呈现出另一风貌的潘慧如,可人的甜美性感,不同以往的成熟韵味,充满阳光的休闲搭配,开启PLAYBOY今夏最受热情的感受。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