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Selina开澄清会 否认收名车转勾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1:4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8月16日华研唱片针对某周刊对Selina(blog)收佼佼百万名车转勾王力宏(听歌)一事召开了澄清说明会。会上律师表明:他的当事人Selina小姐认为其报道严重的伤害了他的名誉。记述的内容也都不是事实。他还表示这样的行为违反了法律上的规定,可以构成加重诽谤罪。捎后他们将对此进行法律行动。

  解Selina的父亲表示,对于娱乐圈的八卦新闻,Selina入行以来所受到的委屈父亲已经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了。所以对此他会一笑置之,坦然处理。其父对此事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其媒体照顾下相对家属的名节。

  Selina表示一直以来负面的新闻会让爱她的歌迷,家人和朋友受到伤害。一向乐观的Selina在会上也留下了眼泪。说这次的消息太不符合事实,对自己的名誉也有太严重的诋毁。所以才有所行动来告诉爱自己的人他不是那样爱钱的女生。Selina也表示他和王力宏并没有私交都是在工作上见过几次面。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