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艾薇儿-拉维妮2007年上海演唱会精彩片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2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艾薇儿·拉维妮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中国内地的演出,今晚在能够容纳6000人的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上演。

  在于今年4月17日发行了新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 (美丽坏东西)》之后,艾薇儿立即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其世界范围内的宣传活动。在已结束的欧洲巡演之中,艾薇儿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轰动。同时艾薇儿·拉维妮和她的巡演团队对此次中国之行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为了这次世界巡演,艾薇儿·拉维妮不仅为此组织了一支新的乐队,还特地招募了两个伴舞(‘我甚至第一次被安排跳舞,’她笑着说,‘这绝对将是一个劲爆点’)。

  艾薇儿·拉维妮2007上海

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秉承了摇滚演唱会一贯的简洁风格,不追求过于花哨的舞台设计,而是希望通过音乐本身吸引乐迷。她希望,新专辑中那些轻快而充满能量的歌曲能在现场演出中真正得到生命。

  17岁出道至今,22岁的艾薇儿已发行过三张专辑,获得了大多数艺人只能羡慕的成功:两千五百万的唱片销量;八项格莱美奖提名;七座朱诺奖。其广受好评的第三张个人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 (美丽坏东西)》在中国上市后也受到广大中国歌迷的追捧,目前专辑销量已经突破了十五万张,其主打歌《Girl friend(女朋友)》在全国各主流音乐电台和电视台持续热播。为了感谢中国歌迷对艾薇儿的热爱,她特别录制了《Girl friend(女朋友)》的中文版。

  在世界范围内,《The Best Damn Thing (美丽坏东西)》更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就达到13万张,至今为止的全球累计销量已达290万张。艾薇儿的专辑在制作这张专辑的过程中,一些制作大师也为这张专辑贡献了他们的制作技术,其中包括Dr. Luke(Pink, Lady Sovereign的制作人),Butch Walker(Avril的老朋友,曾参与其上张专辑的制作),Rob Cavallo(Green Day(听歌)(听歌), My Chemical Romance(听歌), Goo Goo Dolls(听歌)的制作人),以及艾薇儿的丈夫Deryck Whibley(Sum 41(听歌)(听歌)成员)。《The Best Damn Thing (美丽坏东西)》是她人生中一个新的台阶,她已经从年少成名的焦虑中走出,时刻准备狂欢,摇滚这个世界,哪怕是跳舞。正如她所指的,这是她有史以来做得最棒的作品。视频为艾薇儿-拉维妮2007年上海演唱会精彩片段。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