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娱乐圈里好事不断 星“孕”也是一道风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09 华商网-华商报

 

娱乐圈里好事不断星“孕”也是一道风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当妈仍然不失美丽

 

娱乐圈里好事不断星“孕”也是一道风景(组图)
关咏荷

 

娱乐圈里好事不断星“孕”也是一道风景(组图)
王菲

  今年娱乐圈里绝对是好事不断,不但众女星连连结婚,更有不少人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和老公“创造”下一代,看来,明年绝对是个“丰收季节”,王菲陶子众星妈都将生下“小星星”,谁家宝宝最有星相,谁家宝宝会最富有,记者今日先进行一次大胆的推测和想像。

  最富有妈咪:王菲

  天后王菲挺着肚子露面了,虽然身材已不似原先的苗条,3个月的肚子已然显形,不过风采依旧。而她与老公李亚鹏的宝宝可以称做是最富有的宝宝,老爸李亚鹏1千万左右的身价姑且不计,就是妈咪王菲的4亿元身价,就足以让他(她)含着金匙出生,不过,别忘了还要和异父同母的窦靖童分家产。记者获知,近日已有一队台湾狗仔驻扎在王菲北京的家附近,准备守到王菲生出小宝宝为止。

  妈咪年龄:37岁 预产期:明年5月

  焦点:网友给孩子起名“李靖童”

  最火辣妈咪:小S

  真不知道让小S当妈妈是幸福还是“倒霉”,还没出生就让老妈代言奶粉和纸尿布狂捞上百万,再加上姨妈大S和姥姥一个赛一个地搞怪,还没出生就非要用听筒对大人说话。唉!在妈妈的肚子里就不得安宁,更何况出生后呢!小S这个妈妈是够性感的,怀孕时也敢拍照,谈房事同样口无遮拦,这样的妈妈绝对够火辣。

  妈咪年龄:27岁 预产期:明年2月

  焦点:男生一定沉默,女生已比小S更加无厘头

  最令人担心妈咪:关咏荷

  关咏荷和张家辉将近10年的爱情长跑,在分分合合已成习惯的娱乐圈,看得人心惊胆战。不过总算是顺利走上了婚姻的殿堂,如今又“造人”成功。在刚刚曝光的关咏荷的大肚照片上,准妈妈一脸幸福。也是,虽然老公在自己怀孕的时候没守在身边,但老公在内地拼命拍戏赚钱攒奶粉钱、教育费呢。不过41岁的关咏荷是高龄产妇,而张家辉又有先天性地中海贫血症,因此对于这第一胎,两人都显得相当紧张。

  妈咪年龄:41岁 预产期:明年2月

  焦点:千万别有什么缺陷

  最高官妈咪:周涛

  在众多怀孕的准妈妈中,央视的花旦主持周涛绝对是官位最高的,她目前已经借调到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做综合处副处长。再过两个月左右,她还将“荣升”母亲一职。而宝宝有了这个高官又煽情的妈妈,再加上同样是高官的爸爸,不知道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

  妈咪年龄:37岁 预产期:今年年底

  焦点:宝宝成人后能有多大出息

  最另类妈咪:陶晶莹

  又搞笑、又知性的另类美女陶子在娱乐圈风风雨雨15年,爱情一直不是很顺利,前男友熊天平早就发福并结婚了,今年陶子才传出了和李李仁结婚、怀孕的消息。自称熟女的陶子说她的美丽比得过张曼玉。真希望够可爱的陶子能生下一个同样可爱的小眼睛宝宝。

  妈咪年龄:36岁预产期:明年5月

  焦点:妈咪说生儿子取名叫“李敖”,生女儿叫“李玟”。

  最低调妈咪:孙莉

  黄磊与妻子孙莉的孩子应该是最怕黄磊抱,因为他现在满脸都是胡子。黄磊自从当了导演后,一改往日英俊形象,发福、邋遢得不计形象,但他现在对孩子的要求一定很高,而孙莉本人却一如既往的低调。

  妈咪年龄:28岁 预产期:明年2月

  焦点:长得美吗

  最知性妈咪:沈冰

  因为2002年的世界杯,央视一个叫沈冰的美女主播成了最炙手可热的主持人,主持《新闻会客厅》、《新闻调查》、《对话》一系列的新闻类节目,让她成为继敬一丹后最知性的女主持人。如今,这位24岁就成名的女人,早早结婚,并在事业的高峰期选择怀孕生宝宝,绝对算是位勇者。据说沈冰的老公是位成功商人。

  妈咪年龄:28岁 预产期:明年3月

  焦点:跟老爸经商还是跟老妈做主播。 本报记者 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