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将生下金牛座的BB 好友多祝福谢霆锋不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32 南方都市报

  “在这一年里一直都很期盼的事情终于实现了,我非常满足,我觉得现在这个时刻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

  ——李亚鹏王菲有喜

  前日,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证实了王菲已经怀孕的消息,本报记者经采访了解到,7月底
结婚的王菲怀孕已是第四个月,她的预产期在明年5月中旬,诞下的将是个金牛座的BB。

  两个月前,有报道传出王菲经好友那英介绍,去北京一家高档次的私家医院看医生,检查出已有身孕;上个月,又传出王菲到缙云山休养是为了安胎的消息;前天又有“圈内人”踢爆王菲已怀孕三个月,而她的经纪人陈家瑛也对香港记者证实“王菲真的怀孕了”。昨天本报记者致电王菲的助理邱黎王宽,远在英国的邱黎王宽也亲口表示:“她是怀孕了呀,早都在家休息不出来工作了。”

  李亚鹏的公司方面对王菲有喜也表示“很高兴”,还安排李亚鹏接受个别媒体采访,但希望大家理解李亚鹏和王菲,不要过度关注,给胎儿一个宽松的成长环境。

  - 李亚鹏专访

  “男孩女孩无所谓,都喜欢”

  昨日上午,新浪网对李亚鹏进行了独家专访,他在简短的采访中难掩喜悦之情,表示“现在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

  新浪娱乐:将为人父,你的心情如何?

  李亚鹏:在这一年里一直都很期盼的事情终于实现了,我非常满足,我觉得现在这个时刻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

  新浪娱乐:王菲已经过了生育的最佳年龄,是否担心安全问题?

  李亚鹏: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完全没有问题,而且我妈妈是儿科医生,所以双重保险,绝对没有问题。

  新浪娱乐:希望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李亚鹏:男孩女孩无所谓,都喜欢。

  新浪娱乐:是否担心孩子出生后,过分受到媒体关注?

  李亚鹏:我想表明我的一个态度,就像传说中我们的婚礼受到关注一样,这都不是我们想要的,站在我们自身的角度考虑,可能这是一种贪心吧,我们想要过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但这也只是我们的一种期望。这个孩子出生在这个家庭,也是无法逃脱的事实,我在这里还是想表明一下我的心声,希望大家不要过分关注,谢谢。  

  好友多祝福 霆锋不回应

  叶倩文:恭喜她,但生完小孩后一定要打羽毛球收身。

  陶晶莹:祝福她,为了有个健康的BB,她和李亚鹏都要努力啊!

  黎明:是不是陈家瑛有了呀?那这样就好啦!但不会打电话恭喜她(王菲),这种私人的事,她都没和我说过。不过她生个爱情结晶都好,BB做个中间人,夫妇双方相处会更好!而且BB代表了男人对女人的爱,有了BB,女人就可以掌管世界了。而且李亚鹏那么疼爱窦靖童,一定也会很疼爱自己的孩子。(那你想不想做爸爸?)没有哦!身边生孩子的都是女性朋友。

  谢霆锋:助手代他回答“不作回应”。

  张纪中:这事儿,你就别问我这大男人了好不好!我会祝福王菲,但希望媒体不要打扰他们。

  王菲再怀胎全过程

  1 看病

  在今年初夏,尚未办完婚礼的王菲在好友那英的陪同下去北京一家外资私立医院做检查,查出怀孕。但由于身体状态原因,孩子没保住。此次婚后不久,二人再度有了爱情结晶,为了保住宝宝,夫妻二人听从张纪中建议双双赶到重庆,在缙云山上悉心安胎。

  2 拜高人

  10月初,王菲和李亚鹏去重庆缙云山隐居安胎,据说被养生高人照顾,再加上李亚鹏也在山上辟谷排毒,王菲夫妇在重庆过了近半个月的神仙日子。他们还曾赶到泰国,并专赴胎教发达地日本名古屋求养胎之道,足以见得夫妻二人对这个“鹏菲恋”结晶有多么厚爱!

  3 停工

  据悉,王菲已经37岁,属于高龄产妇,安胎保养显得十分重要,为此陈家瑛要为王菲推掉所有工作事务。上个月王菲为履行旧的广告合约,只出来拍了一两天广告,其余的时间均到各处散心及在家中安胎。十多天前,记者听说李亚鹏策划的贺岁剧要请王菲唱主题曲,问李亚鹏公司“听说王菲怀孕了,身体适应吗”?该公司宣传主管则回答说:“我们是员工,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但表示“做音乐都是后期制作了,到时候看(身体情况)而定吧”。

  4 大搬家

  11月6日中午12时左右,搬运工人现身王菲位于香港半山的旧居宝松苑,把大小总共129箱纸箱搬离上址,纸箱上更有卷标写上王菲的名字,当中不乏家庭照及奖项等。据知,今次王菲的家中杂物会经水路运返北京,看来王菲会全心全意在北京爱巢养胎。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孙倩 实习生 梁珈琳(除署名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