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网友质疑王菲生二胎 李亚鹏:这是我的第一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46 重庆时报
网友质疑王菲生二胎李亚鹏:这是我的第一个

李亚鹏证实爱妻怀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天后王菲怀孕了,这原本是喜事一桩,不过最近却受到了一些网友的批评,他们说王菲违反了计划生育政策,本已经有了一个女儿,怎么可以再要第二胎?对此王菲和李亚鹏都通过经纪人表示,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婚姻,小孩是属于李亚鹏的,依照婚姻法的有关规定,离婚后再婚生子,并不违法。

  网友质疑:明星可以不守法?

  王菲和前夫窦唯生下一个女儿窦靖童,现在又再度怀了李亚鹏的孩子。消息曝光后,引起了部分网友的痛批。因为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明明规定只能生一个孩子,王菲这样就好像在告诉人们“明星、有钱人,通通可以不守法”。

  鹏菲喊冤:再婚生子不违法!

  被网友指控搞特权,王菲通过经纪人喊冤,表示自己早就和窦唯离婚了,再婚生子并没有违法。她还强调自己的户籍在香港,根本不存在违法的问题。而李亚鹏也同样为老婆喊冤,他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表示,和王菲的婚姻是自己的第一次,这个宝宝是李亚鹏的第一个,也是自己唯一的一个孩子,因此王菲怀孕并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证实王菲怀孕消息并畅谈将为人父的感受———

  李亚鹏:我非常满足

  昨日,李亚鹏投资的电视剧在北京热拍,一身黑装加墨镜的他在片场亮相,并亲口证实爱妻王菲已经怀孕。怀孕后的王菲已决心彻底搬离香港,推掉所有工作安心在北京安胎。国内某网站的记者昨日上午独家对话了李亚鹏,也从他口中证实了王菲怀孕的喜讯,以下是李亚鹏谈即将成为准爸爸的感受:

  记者:将为人父,你的心情如何?

  李亚鹏:在这一年里一直都很期盼的事情终于实现了,我非常满足,我觉得现在这个时刻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

  记者:王菲已经过了生育的最佳年龄,是否担心安全问题?

  李亚鹏: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完全没有问题,而且我妈妈是儿科医生,所以双重保险,绝对没有问题。

  记者:希望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李亚鹏:男孩女孩无所谓,都喜欢。

  记者:是否担心孩子出生后,过分受到媒体关注?

  李亚鹏:我想表明我的一个态度,就像传说中我们的婚礼受到关注一样,这都不是我们想要的,站在我们自身的角度考虑,可能这是一种贪心吧,我们想要过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但这也只是我们的一种期望。这个孩子出生在这个家庭,也是无法逃脱的事实,我在这里还是想表明一下我的心声,希望大家不要过分关注,谢谢。小欣

  黎明陈奕迅为王菲开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被证实再度怀孕,预产期约在明年5月。好友黎明获悉此事表示为王菲开心。他说好多女人觉得有了孩子会温馨些,丈夫也会对太太多些爱惜。记者问他将来会不会生宝宝,他说听天由命。

  陈奕迅与王菲的经纪人同是陈家瑛,但他与王菲不太熟,不大清楚对方的事,不过也为她开心。陈奕迅自从做了爸爸后,对小孩特别有感觉。宗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