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张钰“效仿”陈晓旭 亮相寺宇欲出家为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50 新浪娱乐
组图:张钰“效仿”陈晓旭亮相寺宇欲出家为尼

大昭寺

组图:张钰“效仿”陈晓旭亮相寺宇欲出家为尼

张钰代言丰泰片

组图:张钰“效仿”陈晓旭亮相寺宇欲出家为尼

张钰和大昭寺主持苏和喇嘛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出家为尼一事可谓沸沸扬扬,而06年风云人物话题女星张钰近期频繁亮相寺宇,也有循入空门的想法。

  猪年大年初六张钰在内蒙参加了“丰泰片”保健药品形象代言发布会,便赶往位于呼和浩特东北部的大昭寺与主持苏和喇嘛“亲密接触”。

  张钰声称:到了寺庙人的心特别静,我已经厌恶红尘,早以有循入空门,感化世人的想法,合适的时候一定削发为尼。此前张钰也在公共场合曾豪言“如果耻笑一个人可以让自己人变得更加纯洁,我愿意全世界的人都来耻笑我”,似乎拯救世界的重任落到了张钰肩上。很有普度众生的“佛”心。

  记者昨天致电位于

呼和浩特东北的大昭寺相关负责人,得知大昭寺是呼和浩特年代最久的喇嘛教寺院。客堂师傅向记者证实了张钰在本月23、24日来过本庙,特别是24日,张钰和大昭寺主持苏和喇嘛进行了亲密的会谈,苏和喇嘛赞扬张钰“与佛有缘”,特别为其诵读了《平安经》,并邀请张钰在释迦牟尼佛像前参拜(普通人不让进)。

  近日记者致电在北京准备录制个人单曲的《我有我自我》的张钰,张钰坦言有意循入空门,世间人心险恶,不如空门随心所欲。当记得问及近日出家的陈晓旭时,张钰对次大加赞赏,并豪言有机会将向她“取经”。 (文/晨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