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江若琳裕美接棒太阳少女 洪卓立要当新F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33  新浪娱乐
组图:江若琳裕美接棒太阳少女洪卓立要当新F4

“太阳少男少女”活动举行

组图:江若琳裕美接棒太阳少女洪卓立要当新F4

江若琳玩呼拉圈驾轻就熟。

组图:江若琳裕美接棒太阳少女洪卓立要当新F4

洪卓立自觉太瘦,要跟Sun Boy'z学舞及健身。

组图:江若琳裕美接棒太阳少女洪卓立要当新F4

泳儿对于师妹钟舒漫未能选为「太阳少女」感到可惜。

  新浪娱乐讯 2007年7月17日,香港,2007年度“太阳少男少女”7月16日在活动中接受体能、舞蹈及唱功测试,身形纤瘦的洪卓立示范了不太正规的掌上压,但后来凭搞怪唱腔,成功以创意突围。他决心跟Sun Boy'z学舞健身,还将4人组合取名为“Four Boy'z”,4子联想到中文名“4仔”即捧腹大笑。

  洪卓立、Sun Boy'z、陈柏宇、江若琳、Hotcha及裕美获选担任本年度《太阳计划》的“太阳少男少女”,上届“太阳少男少女”泳儿、卫诗和关楚耀7月16日在记者会上进行交棒仪式,并即场考验众新人体能、舞蹈及唱功。

  跟Sun Boy'z学舞健身

  首先由卫诗带领众新人跳舞,接着关楚耀示范俯卧撑体能测试,身形高挑的洪卓立成功完成10下俯卧撑,不过他的动作似乎不太合乎规格。关楚耀还叫身穿迷你裙的江若琳做俯卧撑,江若琳就选择强项呼拉圈。Sun Boy'z也被测试玩呼拉圈,3子中竟然是身形较胖的张致恒最了得,并示范同时转3个呼拉圈。之后再由泳儿测试新人唱功斗长气,结果陈柏宇最长气,但洪卓立的搞怪唱腔最有创意,成功突围。

  自觉身形纤瘦的洪卓立跟随Sun Boy'z学舞蹈及健身,麦子豪笑称少女最喜爱洪卓立这种类型,张致恒又笑指洪卓立以白(肤色)抢镜。他们觉得洪卓立与麦子豪外貌相似,张致恒笑言洪卓立可加入Sun Boy'z组合,洪卓立即打趣为4人组合改名为“Four Boy'z”,Sun Boy'z联想到中文名“4仔(四级色情片)”即捧腹大笑。

  泳儿拒与新加坡同学饭聚

  泳儿觉得今年的新人能歌善舞,对于师妹钟舒漫未能获选为“太阳少女”,她说:“不要紧,她本身好有实力,是个好阳光的女生,能唱又能跳,我好支持她。”此外,泳儿近日被一位来自新加坡的旧同学致电相约吃饭,不过该男生同时还约了她的朋友,泳儿觉得对方是个花心汉,谢绝与对方单独相会。Singtao ChinaFotoPress/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