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谈谢家星路 上天注定这一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8:18  芭莎魅力先生
谢霆锋谈谢家星路上天注定这一切(组图)

谢霆锋:上天注定这一切

谢霆锋谈谢家星路上天注定这一切(组图)

型男本色

谢霆锋谈谢家星路上天注定这一切(组图)

谢霆锋明星脸

谢霆锋谈谢家星路上天注定这一切(组图)

谢霆锋开心笑容

  谢霆锋(谢霆锋谈谢家星路上天注定这一切(组图) 听歌)抵京的那天,一股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流也正浩浩荡荡地向这个城市席卷而来,下午四点,天色已经灰沉沉地压下来。天气预报说,一场冷雨,将在一夜之间带走在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缠绵已久的暖秋。寒冬逼近,轰轰烈烈的2008年,也终于步入了尾声。

  这一年,中国人的视野里从来不曾缺少过焦点:年初的三一四事件、暮春的四川大

地震、夏天的奥运会、初秋的“三鹿奶粉”,乃至全球金融股市、经济环境的起伏跌宕,但任凭各种承载了国际民生、喜怒哀乐的新闻在中外媒体轮番上演,都无法阻止任何一条与“谢霆锋”相关的消息随时随地在娱乐版面占据头条,或者在网络上获得上千万的点击量和关注度。

  是否觉得我太过夸张?

  请点开网页,看看那些以“中新网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这样的句子开头、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谢霆锋谈谢家星路上天注定这一切(组图) 听歌)逛街买奶粉”的新闻,你就会明白,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里,一个如谢霆锋这样的明星,到底拥有怎样的影响力!

  明星,对于谢霆锋来说,是一个与生俱来的身份。

  第一次登上杂志封面的时候,他甚至才出生3分钟——那是1980年夏天,全香港的娱乐媒体都刊出了这样的标题:“影星谢贤喜得贵子”。6岁时,谢霆锋和妹妹被父母送到了加拿大,但这并不能使他远离媒体的镜头,狗仔们追踪到大洋彼岸,因为一张谢霆锋与同学们一起放学回家的照片,可以令八卦杂志的销量瞬间大增。16岁,因为对音乐的热爱,也因为他明白自己这一生恐怕再难逃开媒体的追击,他决定加入娱乐圈,他要化被动为主动,用无奈去换取梦想的入场券。无可挑剔的外形,声名响亮的家世,使他迅速成为香港娱乐圈中最闪亮的人物之一。

  转眼间,12年过去了。在这12年里,谢霆锋背负着质疑与压力,在这个全世界最复杂莫测的行业里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他甩掉了一些东西,比如自由,比如初出道时总会被冠在名字前的定语——“谢贤与狄波拉的儿子”,但也被冠上了一些新的称谓,比如叛逆,摇滚和愤怒。他是令狗仔队又爱又恨的人,他砸掉的相机,或许与登上杂志封面的次数一样多,当然,他总是在事后主动赔偿那些倒霉的记者。他肆无忌惮地发泄,但也从不忘记承担责任。

  儿子出生以后,谢霆锋又多了一个定语:“小明星Lucas的父亲”。他出席活动,歌迷们举着写有“Lucas”的标语牌,高声呐喊Lucas的名字。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中,谢霆锋透露,有人想找Lucas拍广告,开出的身价高达8位数字。

  我问谢霆锋:谢家会出现第三代明星吗?

  他的回答耐人寻味:“我6岁被父母送到加拿大,结果呢?上天注定,我还是要走这条路。”

  对于明星谢霆锋的拍摄,BAZAAR别出心裁地把场景安排在了“段祺瑞执政府”。在这个下午到来之前,我曾收到无数来自同行的预警:谢霆锋很“刺头”,一言不合,随时可能拍案而起。但3个小时的相处证明,只要你不是将照相机贴在他的鼻子上大拍特拍,或者将话题直接捅到“卧室之内”(这两件事,在我看来,基本可以导致任何一个正常人拍案而起),谢霆锋称得上是一个好相处的人。他随和,幽默,最宝贵的是,他真诚。他也许会拒绝回答某个问题,但只要张口,就从不踌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