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钧宁送上神秘大礼 妈妈郑如晴两度落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22:07  新浪娱乐
张钧宁送上神秘大礼妈妈郑如晴两度落泪(组图)

妈妈感触落泪,张钧宁赶紧安抚

张钧宁送上神秘大礼妈妈郑如晴两度落泪(组图)

张钧宁返台因发烧被医院隔离

张钧宁送上神秘大礼妈妈郑如晴两度落泪(组图)

张钧宁姐姐(中)突然现身,妈妈再度落泪

张钧宁送上神秘大礼妈妈郑如晴两度落泪(组图)

张钧宁陪伴妈妈出席新书发表会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日),艺人张钧宁的妈妈郑如晴推出新书《和女儿谈恋爱》,在台北举行首发会,细心的张钧宁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让妈妈相当惊喜,感动得两度落泪。

  早年和丈夫离异的郑如晴独立扛起家计,扶养张瀛、张钧宁两姐妹,妈妈开明乐观的教育,亲子间犹如情人的互动,母女3人感情非常好。来宾欧茵西教授一席致词,触动了郑如晴最深处的秘密,当场哽咽掉泪,张钧宁赶紧上前安抚,张钧宁透露:“妈妈从来不曾对外说过什么,也不曾在我们面前掉泪、说爸爸坏话。”

  郑如晴笑说原本抱持着愉快心情,有很多话要跟大家分享,一感性起来全忘了,表示3月中旬曾被媒体问过家庭状况,她第一时间就被吓到了,也担心是不是会模糊外界焦点。郑如晴表示:“虽然曾经有过挫折,但我相信有爱的地方就是家!”

  张钧宁趁母亲节前夕,送上一张兑换券——“现在很想见到你”,翻开背面,原来是姐姐张瀛小时候照片,调皮的张钧宁要妈妈立即“兑换”,郑如晴还在疑惑时,张瀛就捧着花现身,让郑如晴又哭了!原来张瀛一直都身在外国,张钧宁是特意细心安排,让姐姐现身带来惊喜,张钧宁笑说:“闹大了!这不是我的原意!”郑如晴:“你们都好坏喔!”母女间深切的亲情也感动在场的人。

  整场发表会上,张钧宁话不多且不时轻咳,事后才了解到是感冒,她笑说:“我从香港回来就发烧,被医生关在小房间隔离检查!”检查后确定是支气管炎才被“放行”。被问到会不会一起看自己演的戏,张钧宁笑说:“会呀!妈妈还会说‘你这个表情诠释不对,不应该这样笑’。”也透露其实一直有个心愿,希望能母女合作,演出妈妈的作品《沸点》。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钧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