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辟谣汪小菲赴盛筵:近期和我在一起

2013年04月05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晚,有多位网友发微博爆料近日在三亚举行的高端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微博]涉嫌淫乱。海天盛筵不仅有众多富豪名流、嫩模,还有不少一线明星,就连大S[微博]的老公汪小菲[微博]、小S[微博]的老公许雅钧[微博]也被扯入传闻。4月4日凌晨,汪小菲发微博辟谣,否认出席。4日晚,大S也通过微博进行辟谣,称她与老公最近一直在台北,并未前往三亚。

  对此传闻,4月4日下午,负责“海天盛筵”公关事务的上海乐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组织方,发布官方声明。称传闻对海天盛筵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网传内幕或事件均为不实信息,他们已进行取证,保留采取法律途径进行维权的权利。

  而在众多陷入传闻的名人中,大S老公汪小菲老公第一个通过微博否认出席。他在4月4日凌晨发布的一条微博中晒出航班提醒短信力正自己近期只在北京和台北两地,还表示此传闻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和家人。4月4日中午,小S老公许雅钧也发布微博,不过他大方承认自己参加过今年的“海天盛筵”,属首次受邀。他表示,“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个活动组成,分别有不同主办方,网传的淫乱可能是“听说的八卦”或者是少数人的行为。

  此外,大S还于4月4日21:37通过微博,辟谣了老公前往三亚的消息:“这几天我先生都在台北,跟我在一起。没去其他城市。谣言止不住,但事实就是如此。造谣者我同情你!无事生非是造业。愿你们平安。”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