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淑芬否认借张国荣敛财:从末放弃他

2013年04月12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国荣与陈淑芬旧照 张国荣与陈淑芬旧照

  新浪娱乐讯 关于陈淑芬借张国荣演唱会敛财的事情,近日网上传的沸沸扬扬。4月11日,陈淑芬通过查小欣[微博]微博首次回应此事,称:“真心不怕熊炉火”,并表示:“只要Leslie收到我份心意便与愿足矣,‘十年’我从末有一刻放弃他!”

  4月11日19点25分,陈淑芬首次通过查小欣新浪微博否认借办张国荣演唱会敛财,回应称:“有指陈淑芬借办张国荣纪念活动赚钱,作为朋友当然知道她绝不会这样做,安慰她不要不开心,她跟我做了一个独家回应‘谢谢关心,真心朋友,只是不想在这完美事上为Leslie添些负面新闻!知道我的都会明白我,不知道的我懒得理。只要Leslie收到我这份心意便于足矣!’‘十年’我从未一刻放弃过他”。

  近日有媒体爆出张国荣的经纪人陈淑芬,通过纪念张国荣共“敛财”2000万港币。对此,陈淑芬表示具体收入还没有算账,会把钱捐给慈善基金。(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