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模林嘉绮秀爱女吃母乳照 鼓励亲喂

2013年04月28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台名模林嘉绮秀爱女吃母乳照,鼓励亲喂 台名模林嘉绮秀爱女吃母乳照,鼓励亲喂
林嘉绮产女后微博秀出全家福 林嘉绮产女后微博秀出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台湾名模林嘉绮上周生下女儿Kuku,今天下午,林嘉绮更新微博,透露自己产后身材恢复良好,并晒出一张爱女正在吃母乳的照片,鼓励妈妈们亲喂。

  林嘉绮在美国时间4月21日下午,生下女儿Kuku,宝宝重2700公克,林嘉绮得意表示女儿手脚简直是拷贝自己,产后素颜的她气色很好,表示:“好像做了一场梦,很开心。”23日,林嘉绮也将全家福照片晒出来向粉丝报喜。

  今天下午,林嘉绮透露近日全家都沉浸在新成员加入的喜悦中,而女儿kuku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吃母乳增加体重。林嘉绮还透露自己以一天一公斤的速度瘦身,并猜测这是因为亲自哺乳的关系。她还鼓励即将做妈妈的女孩们考虑亲喂,于己于婴儿都有好处。

  林嘉绮曾是与林志玲齐名的台湾名模,出演过偶像剧《痞子英雄》、《泡沫之夏》,2011年10月28日与相恋两年的老公黄麟书在台北大婚,13年4月21日生下爱女kuku。(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