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祝赌王爱女生日快乐昵称其“猪”

2013年05月10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是赌王何鸿燊与三太陈婉珍的女儿何超莲[微博]、儿子何猷启[微博]22岁生日,虽然超莲身在英国,猷启则在波士顿,但仍靠微博互相祝贺。最令超莲窝心的是绯闻男友吴克群[微博]公开在微博祝她生日快乐,并亲昵地称呼她做“猪”,认真温馨。

  早前有传吴克群因相约徐若瑄等朋友看电影令超莲吃醋,虽然超莲已澄清绝无吃醋,不过吴克群依然公开祝她生日快乐,认定无可取代的身份。吴克群还上传可爱小猪的照片,亲昵地称呼超莲做“猪”,他留言:“猪(祝)你生日快乐啊!”超莲愉快地回应:“开心!怎么那么可爱。”她还加了亲嘴及可爱小猪的图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