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英国手机被抢 吴克群隔空安慰

2013年06月03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超莲去年年中曾遗失手机,之后承诺会小心,谁知手机又被抢。(资料图片) 何超莲去年年中曾遗失手机,之后承诺会小心,谁知手机又被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在英国惊爆遇劫,惨失手机!昨天她在微博指心情掉在谷底,原来因手机被抢,幸好人平安无事。不过何超莲仍不忘关心台湾地震,其绯闻男友台湾歌手吴克群则隔空传情,继前天在微博化身“超人”,昨天再留言安慰:“人没事就好!”

  身在英国的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上星期刚在微博表示开始在地产公司上班,但职场新贵却不幸“出路遇贼人”,昨天她在微博惊爆遇劫,惨被抢去有大量私隐的手机!昨天约早上9点,何超莲先在微博中留言:“心情掉在谷底……唉﹗”当时即有不少网友留言安慰,纷纷问她原因,直到下午4点半谜底终于揭开,何超莲在微博中说:“早安……其实是昨天在唐人街手机被抢了。但我人没事……现在没那么难过了,真的是人平安最重要。”

  留言“人没事就好!”

  不过,昨天下午台湾南投县发生黎克特制6.3级地震,超莲虽心情难过,但仍不忘关心绯闻男友台湾歌手吴克群,呼吁刚经历完台湾地震的“朋友”也要小心,安全至上最重要!而吴克群亦似乎心有灵犀,早在前天上载了一张自己的超人改图,并留言:“有什么事需要超人的帮忙啊?”而昨天他也马上在微博安慰何超莲说:“人没事就好!其他都是身外物!”相信一定会令何超莲大感贴心。

  网民嘲贼“不识泰山”

  平时何超莲“机不离手”,不时用手机拍照上载到微博或Instagram等社交平台,这次手机被抢除令她的珍贵图片损失惨重外,也可能要担心私人照、讯息及朋友电话号码被人散播。幸好何超莲仍能重拾心情表示:“人平安最重要。”即获网民们大赞懂事。当中也有网友搞笑指贼人“有眼不识泰山”,竟敢向赌王千金下手,他们除了建议何超莲学武术防身外,又问到当时她的保镖身在何处?其实,一向亲民的何超莲现在很少带同保镖外出。(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