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大赞何超莲 女方微博晒自拍照

2013年05月30日07:19  信息时报
何超莲表示第一天工作紧张

  信息时报讯 吴克群和赌王千金何超莲暧昧关系继续升温,继何超莲早前在微博上公开为吴克群未入围台湾金曲奖抱不平后,吴克群近日接受采访时大赞何超莲非一般的好,“比传媒所讲的还要好。”

  今年2月吴克群被揭发与何超莲到马尔代夫把臂同游后,3月吴克群到香港迪士尼拍摄电影,何超莲亦亲往探班,继而何超莲生日,吴克群于网上发功传情。吴克群受访时一听到何超莲的名字,脸上即浮现笑容,并说:“不是,普通朋友吧,就好似玩facebook的社交网站一样,是朋友便会闲聊。”但如此回应被香港媒体解读为是在保护恋情的正常发展。因为提到与何超莲的发展机会时,吴克群忍不住大赞这位被香港媒体形容为赌王最美千金的绯闻女友:“超莲是一个好好的女孩子,比传媒所讲更加要好,知道传媒写她是一个好女孩,但我所知,她比记者所讲的更加好。”

  至于前度绯闻女友阿娇刚与韩籍男友K先生分手,吴克群则回答非常直接,他说:“不用替她担心,她一定有很多追求者,分手亦是好事,还是中国男生比较好吧。”

  另外,去年7月在伦敦大学毕业的何超莲选择留在英国从事会计工作,前日是她上班第一天,她在微博上晒出穿OL套装的扁嘴自拍照,并留言:“今天第一天上班,我好紧张喔。” 东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