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戴粗口帽 担心被妈妈骂急澄清

2013年05月03日07:36  新浪娱乐 微博
何超莲因为帽子很酷才戴上,并非刻意要戴粗口帽 何超莲因为帽子很酷才戴上,并非刻意要戴粗口帽
何超莲与好友马天佑结伴在伦敦看Beyonce个唱 何超莲与好友马天佑结伴在伦敦看Beyonce个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向来漂亮乖巧,不过她日前上载一张戴帽自拍照,帽上的“BIT*H”字样令她被指戴粗口帽,惹来变得反叛之说。她昨天(5月2日)在微博澄清,她表示纯粹觉得帽子很酷有趣才戴:“不是有意要骂脏话,而且绝对不是‘成瘾’啦!拜托拜托不要乱写,妈妈会生气的。”何超莲担心母亲陈婉珍生气,才特意公开解释。

  偕马天佑看Beyonce个唱

  目前身在伦敦的何超莲,前天(5月1日)偕形象指导好友马天佑在当地欣赏乐坛天后Beyonce巡回演唱会,两人除了与海报合照外,何超莲还穿着演唱会纪念背心,青春性感,她特别多谢陈冠希的生意拍档潘世亨送上这份早到的生日礼物。(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