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卫二报告》曝预告 吴彦祖紧张大喊

2013年05月20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木卫二报告》海报 《木卫二报告》海报
吴彦祖神色紧张 吴彦祖神色紧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吴彦祖[微博]、《第九区》男星沙尔托·科普雷(Sharlto Copley)主演的科幻恐怖片《木卫二报告》(The Europa Report)发布首款预告,以伪纪录片的风格展现了宇航员深入神秘外太空进行科学探索却不料遭遇险情的经历。预告片中,吴彦祖以短发造型频频亮相,神色慌张大声呼喊,伴随着节奏感强烈的背景音乐,危机四伏的惊悚氛围渐渐浓郁,仿佛一场劫难即将来临。 

  《木卫二报告》讲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六名顶尖宇航员组成小队,踏上探索“木卫二”(Europa)的旅途寻找地外文明、外星生命的故事。当船员们登陆星球挖地三尺进行科考时却遭遇意外,不仅与地球总部联系中断,还遭遇人员伤亡,幸存的宇航员们必须客服心理与生理上的恐惧,向深邃的太空继续前行。本片剧情不禁又令人联想到即将于2013年10月4日北美上映的由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科幻惊悚片《地球引力》(Gravity),两部影片可谓“大撞车”,皆讲述了宇航员太空遇险的故事。 

  《木卫二报告》由塞巴斯特·柯代洛(Sebastián Cordero)执导,除科普雷、吴彦祖外,《龙纹身的女孩》男演员迈克尔·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克里斯蒂安·卡玛戈 (Christian Camargo)、艾伯丝·戴维兹(Embeth Davidtz)、丹·福勒(Dan Fogler)、卡罗利娜·维德拉(Karolina Wydra)也系数加盟,本片将于2013年8月2日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