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丽江小倩引争执 实力选手爆发

2013年06月10日00: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红偶像“丽江小倩”神秘登场 韩红偶像“丽江小倩”神秘登场
酒吧歌手侯磊 酒吧歌手侯磊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月9日)《中国梦之声》终极试音会在东方卫视上演。继上海、成都、北京三站过后,这期节目奇葩们尽数散去,成了实力唱将们的主战场,“树叶王子”、丽江小倩、“小孙燕姿[微博]”汪睿、“个性女孩”籍俪、“小胖”邓小坤纷纷以扎实的唱功和特别的个性吸引了不少观众。而在导师方面,四位导师仍然十分搞怪,齐齐变身“狼人”不断嗷嗷叫。

  实力唱将齐爆发各有各型

  终极试音会上《中国梦之声》奇葩选手纷纷不见踪影,而不同类型的实力歌手在这场试音会上一齐爆发。首上台的“树叶王子”徐均朔就让评委们顿感不可思议。“树叶王子“除了吹奏出了《白月光》、《didadi》和韩红[微博]的《天路》,还展现了自己的魅力歌喉,令李玟[微博]大赞听完很温暖。韩红则拍板称他就是从事音乐的料。

  而背着书包的17岁小女生汪睿上场时紧张得不行,连说话都有点发抖,更惹得韩红忍不住训话。不过四位导师为了不错过一个实力选手,选择纵容汪睿一回齐齐转身背对汪睿。随后汪睿小身体里的大能量令四位导师忍不住齐齐转身。李玟与王伟忠[微博]则不谋而合认为汪睿很像孙燕姿,遂给汪睿送上外号“小孙燕姿”。

  而来自东北农村的小胖邓小坤虽然其貌不扬,初中没毕业,完全没有音乐基础,但是她一开嗓唱出黄绮珊的《我离不开你》,很有力量的高音令评委们惊讶。邓小坤自曝其小时候都是钻在酸菜缸里练歌,因为有共鸣。王伟忠则感叹称:“人家是司马光砸缸,你是唱破缸。”

  今天终极试音会上迎来了一位韩红认为是所有参赛的女选手中最酷最有个性的选手,韩红更是一直用东北话调侃女孩称她“得瑟”。而该女孩就是籍丽,一开始她的穿着打扮不敢让导师恭维。而王伟忠也很想好好改造这个女孩,对此籍丽则表示得往自己能接受的方向改造。

  当天一直担任酒吧驻唱在外打拼多年的侯磊亮相后也完全征服了导师。上台后侯磊弹着着吉他唱着汪峰[微博]的《像个孩子》,一曲刚完黄晓明[微博]马上感叹:“声音贼好听,这是很有魅力的男人的声音啊!”王伟忠也笑称:“你混过江湖啊,声音很沧桑啊!”两个女导师更是直叫感动,韩红说:“我一向较劲,我看到了一条汉子,你真的是最感动我的。”李玟又开始发花痴,温柔地说:“我很想抱你啊!”

  四位导师变身“狼人”  韩红、李玟唇枪舌剑争“小倩”

  虽然今天的舞台上实力歌手聚集的不少目光,但是导师们的表现同样精彩。尤其是在听了一位卖了摩托筹路费来参加比赛的农村选手的演唱之后,四位导师突然变身成为了“狼人”,只要遇到特别奇葩,五音不全的歌手,四位导师轮番模仿狼叫,整个舞台充斥着各种山寨狼发出的“嗷嗷”叫声。

  当天的实力学员丽江小倩竟是韩红的偶像,韩红透露她的车里放着小倩的歌,并情不自禁的唱起了小倩的原创歌曲《一瞬间》,不过在李玟眼里,小倩的歌声过于安静,没有起伏,不适合《梦之声》舞台。韩红则不容李玟批评自己的偶像,反驳道:“错。恰恰相反,我就是觉得现在的舞台和歌手都太炫,突然有一个人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弹琴,唱一首歌。”李玟也不甘落后:“我了解,可是她是来参加比赛,而且她有你这样的粉丝,让她赢是浪费了她。”韩红也力争维护自己偶像:“要先让她过,才能有机会说赢与不赢。” 不过最终小倩还是顺利晋级。 

  韩红遇到了自己的偶像,而李玟则遇到了自己的“死忠饭”苏丁琦,苏丁琦的身形、音色都酷似李玟,并且她还曾模仿过李玟胜出。苏丁琦表示,李玟的歌陪着自己长大,想跟李玟同台唱歌等了12年,而当天在舞台上她实现了与李玟同台演唱的愿望。

  当天黄晓明也忍不住秀秀自己的歌喉,唱起了《上海滩》,但是黄晓明的歌喉韩红明显不敢恭维,李玟也忍不住唱出《上海滩》瞬间KO黄晓明。黄晓明也只能收起歌喉败下阵来。(程兴家/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