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吴雨霏被曝分手 经常因琐事吵架

2013年06月29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余文乐与吴雨霏 余文乐与吴雨霏
有香港媒体曝出二人分手 有香港媒体曝出二人分手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据南都全娱乐微博引用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和吴雨霏于近日被曝分手。余文乐和与吴雨霏今年情人节恋情曝光后,二人不忌讳地出双入对。但就当大家以为娱乐圈中又多了一对模范情侣时,二人却被曝已经分手。据知情人透露,二人经常因琐事吵架,最终导致感情破裂。

  恋情高调 女方百依百顺

  余文乐和吴雨霏相恋时十分高调,即使被媒体撞见,也会大方地任由记者拍照。而吴雨霏每次被问到这段恋情时,脸上满是春风,还会自爆余文乐就算身在外地工作,都会日日来电报到。她说男友虽然不是太浪漫,不过曾经将自己用纸包起来当礼物送给她。她还强调男女朋友的相处最重要是互相迁就,知道余文乐最怕女性涂指甲油,所以吴雨霏就只涂透明甲油。   

  此外,余文乐出席朋友饭局时,吴雨霏也活像一个贴身女友。乐仔跟朋友聊天时,她很少插嘴,而且又会滴酒不沾,方便饭后做司机送男友回家。但女方也知道男友火爆的性格,尤其是传媒为了拍下二人的照片,不小心挨近他的私家车时,爱车如命的他就会上火。此时,吴雨霏会尽量用言语控制他的情绪,令他冷静下来。

  五月底,吴雨霏出席活动,乐仔还混入观众中,默默支持女友,而且上载现场相片到网上,大赞女友表现出色。出身大家庭的乐仔,自言是个传统男人,希望将来的另一半可以跟家人同住。在这一点,吴雨霏也很会讨未来婆婆的欢心,在五月份时曾陪余文乐的母亲到上海看儿子。

  双方常因琐事吵架  曾协议暂不公布分手消息

  但就当大家都祝福这一对,希望他们的爱情可以开花结果时,原来这段情已经逝去。知情者说:“其实他们在上星期才决定分手,这阵子,两个人经常为了些琐事吵架,频密程度有增无减,乐仔发觉性格愈来愈不合,不如做回朋友好过。”虽然不能做情侣,但二人再见亦是朋友,互相会用微信联络,了解对方生活近况。    其实余文乐跟吴雨霏已经拍拖拍了一年多,只不过之前没被传媒发觉。直至今年情人节,喜欢看南区楼盘的乐仔,带吴雨霏去赤柱睇楼,被传媒拍下照片才将恋情曝光。

  “大家以为乐仔同吴雨霏只是恋爱了很短时间,所以他们都担心,觉得拍拖好儿戏。而吴雨霏也觉得会对自己的形象不太好,所以她同乐仔有协议,暂时不会向外公开分手的消息,直至吴雨霏觉得是时候,由她公开讲。”知情人说道。

  跟乐仔分手后,吴雨霏难掩失落,只跟几位闺中密友透露这段情已结束,自己将会专心工作。不过,原来这次分手,不是他们的第一次。乐仔跟吴雨霏在一起,其实是女追男,当时乐仔跟周柏豪组篮球队比赛,女方会到球场看他们练球。一向钟情运动型男的吴雨霏便主动发功,不但投乐仔所好,亦千依百顺,最后乐仔被她的爽朗性格吸引,对她产生好感。但拍拖不久,乐仔嫌女方太粘人,所以主动提出分手。

  知情人表示:“那次分手,只维持了一个月左右,因为吴雨霏对乐仔没有放弃,对他细心又贴心,就算做不成恋人,仍对他很好,最后乐仔觉得这个女孩真的不错,所以复合了。”

  奈何这段情,只维持了一年多,最终都要划上句号。对于分手一事有媒体联系到吴雨霏,她很快回复并问什么事。当告知要问她跟乐仔分手一事的回应,她没回复,直至三小时后,她再再次回答:“啊?你是从哪听说的?真搞笑。”记者直接说知道她想迟些才公布,因为不想给人太儿戏感觉,她便一直没回音。至于余文乐,他透过寰亚宣传人员回复,对分手一事没回应。

  Jzb/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