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生日放生动物 李亚鹏甜呼高中生

2013年08月08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生日放生动物积功德 王菲生日放生动物积功德
王菲生日放生动物积功德 王菲生日放生动物积功德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8日)是王菲44岁生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率王菲今日放生动物的照片。只见衣着休闲的王菲在现场亲力亲为,非常虔诚。今天,除了老公李亚鹏,爱女窦靖童纷纷用微博送上祝福外,赵薇[微博]也在微博晒出与王菲的庆生聚餐照。

  王菲是虔诚的佛教徒,一直坚持去印度朝圣。今天是她44岁生日,王菲特地前往放生动物积功德。网友在微博晒出与王菲一起放生的图片,只见天后衣着休闲,凡事亲力亲为,相当虔诚。

  今天零点刚过,大女儿窦靖童便在微博上发出生日祝福,大喊“酷妈”,甜蜜表示“爱你哦”。而远在他方的李亚鹏凌晨时分也发微博祝贺,并喊王菲为“我的高中女生”,“虽然远隔万里 但我的目光深远 足以穿过这海天一色:生日快乐!我的高中女生。”作为王菲的好友,赵薇也已提前与其聚餐庆祝,并在微博晒出两人一起吃饭的图片。(覃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