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为奴》边拍边写 万绮雯独自落泪

2013年07月26日07:19  信息时报
万绮雯和张继聪在《食为奴》片场苦中作乐。

  信息时报[微博]讯5月份邓萃雯[微博]因多次投诉TVB“飞纸仔”(不给完整剧本,边拍边写)而被无线高层李宝安“封杀”,万绮雯最近拍摄无线剧《食为奴》时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她唯有忍气吞声,独自在化妆间落泪。

  《金枝欲孽2》播出时收视不佳,邓萃雯表示受到“飞纸仔”的影响,虽然TVB对邓萃雯的做法很不满,但还是宣布改革,今后每天有八成以上剧本才开工。但实行起来并不易,最近万绮雯在横店拍摄《食为奴》时,又因为没有剧本要“飞纸仔”而气哭。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绮雯在《食为奴》中很喜欢张继聪,有一张戏讲她发现自己一直被张继聪利用和出卖,不过张继聪临死剖白,说其实真的喜欢过万绮雯。原本万绮雯想早点看到剧本揣摩一下这场感情戏,谁知临开拍才有剧本,万绮雯觉得这么赶时间很难处理得好,所以很不开心,忍不住在化妆间哭出来,好在有张继聪和王祖蓝[微博]等演员安慰。

  日前,《食为奴》监制黄伟声坦诚万绮雯确实曾为此而委屈眼红,他说:“这场戏对她来说很重要,不过这么迟才有剧本,是有些不开心的。我当时有问她,她只是转过身不肯讲。”黄伟声之前也曾经为了“飞纸仔”问题跟编剧吵过,可惜到了横店情况一样没有改善。万绮雯对此回应称:“留到这部剧播出才宣传,到时再爆多点内幕。”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