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绮雯庆结婚周年 13年恩爱婚姻未生子

2013年08月29日01: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万绮雯和老公陈十三 万绮雯和老公陈十三
万绮雯和老公陈十三 万绮雯和老公陈十三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是万绮雯和老公陈十三[微博]结婚13周年,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至此,万绮雯也通过新浪微博晒和老公甜蜜照片,并感谢大家对他们的祝福。照片中,万绮雯手捧鲜花,和老公甜蜜亲吻,非常恩爱。

  8月28日21点25分,万绮雯通过微博晒和老公照片并感谢大家的祝福,称:“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也祝大家幸福快乐!要起飞了,提早跟各位说晚安喔!老公nite nitelove u谢谢你…… ”照片中,有万绮雯和老公的甜蜜照,也有和朋友的照片,万绮雯手捧大束玫瑰花,和老公互动亲吻,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而在昨天,万绮雯已经迫不及待地在微博晒出自己和老公13年前结婚前夕的珍贵旧照。照片中是在一个餐厅拍的,朋友们给他们二人把眼睛用布遮住,两人相互抹上蛋糕,现场气氛看上去非常的热闹,随后,两人在朋友的见证下激情热吻。

  据报道,万绮雯在拍完《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之后,遇到了编剧陈十三,也就是现在的老公陈十三,2000年, 万绮雯结婚颇为轰动,因为她与编剧丈夫陈十三相识七日就决定注册,甚至还被怀疑是刺激过度随便找的。如今,两人非常的恩爱,不需要外出工作的日子,万绮雯会在家陪着陈十三写剧本。万绮雯说自己是一个简单的人,要求的不是物质上的,是吃完晚饭陪她去散步,看看别人的房子和种的花。不过两人恩爱度过13年婚姻却并未生子,也让粉丝有些许遗憾。(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