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熙祺撇清与郭富城关系 斥记者编故事

2013年09月12日21:43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多次否认与叶熙祺恋情 郭富城多次否认与叶熙祺恋情
叶熙祺撇清与郭富城关系 斥记者编故事 叶熙祺撇清与郭富城关系 斥记者编故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富城[微博]与23岁嫩模叶熙祺绯闻闹得满城风雨,港媒称叶熙祺在专访中透露郭富城送钻石求婚等消息,使二人恋情扑朔迷离。继郭富城多次否认恋情后,9月12日晚,叶熙祺通过新浪微博再次撇清与郭富城的关系,怒斥记者编故事,并发出警告称:“某些记者朋友,请好自为之!不要得寸进尺!我的律师天团这两天要行动了哦。”

  9月12日下午时分,叶熙祺通过微博撇清与郭富城关系,怒斥记者编故事,并发出警告称:“由始至终本人都没说过自己有交往对象。也没说过收什么戒指。更说了一千次只是朋友。请问什么叫做‘自暴’?什么是‘自称’?某些记者朋友,请好自为之!不要得寸进尺!我的律师天团这两天要行动了哦。”

  据报道,叶熙祺7月被爆出和郭富城热恋,晋身“新城嫂”,屡次传出她“攻城”,知名度极具蹿升。日前还有指叶熙祺在访问中自透露与郭富城的亲密关系,她立刻发声明澄清,郭富城也怒斥荒谬。面对种种负面新闻,叶熙祺曾连发两篇微博斥香港某媒体无中生有,近日更是上载陀枪照片,威吓网友停止对她的诽谤:“看到我的枪了吗?”。而郭富城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公开承认叶熙祺是“朋友”,还说:“缘分真的来了的时候会跟大家分享。”郭富城还透露自己目前是单身,又称对爱情已失去信心。(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